安全管理网

苏州常熟一KTV发生电梯坠落事故 2人不幸身亡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9日

18日,苏州常熟市委外宣办、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通报,17日夜23时许,位于该市虞山镇黄河路菲尚KTV发生一起电梯坠亡事件,2人不幸身亡。

         17日晚23时许,常熟警方接到报案称,菲尚KTV有顾客从二楼电梯掉下去了。随后,警方立即前往处警,事发现场有两名顾客从二楼电梯井坠落,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于18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

         18日官方通报,经调查,两名死者均为常熟本地户籍。事件发生后,常熟市政府分管领导立即率公安、消防、安监、市场监管、属地政府等单位赶赴现场协调事件调查及善后处置等工作。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