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宁德一客车错车时侧翻致1死12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8日

8月17日上午9时许,福建宁德福鼎市叠石乡杨梅溪村境内一辆载有19人的客车侧翻。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事故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车上大部分人均为老人。

福建福鼎市宣传部发布通报称,8月17日上午9时许,浙江雅阳汽运公司一辆实载19人的客运车辆(车牌号为浙CG2221,核载19人)从福鼎市杨梅溪村开往叠石乡,在杨梅溪村境内发生侧翻事故。目前,3人重伤,正在泰顺县罗阳医院全力抢救,10人分别在罗阳医院、福鼎市医院留观,其余6人已返回家里。

网传视频显示,一条水泥公路外的陡坡上,有一辆白色客车,车头朝上,大半车身都位于陡坡下方。水泥路上还停放着救护车和消防车,公路较窄,仅容一车通过。

17日晚,叠石乡杨梅溪村村民苏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的堂叔也在那趟车上,“我堂叔现在在罗阳医院,脑部大量出血,脑颅开裂,他都60多岁了,还没度过危险期”。

苏先生介绍,他上午接到消息,立马赶去车祸现场,救护车很快赶来,将他堂叔送到泰顺县罗阳医院抢救。现场目击者和轻伤者曾告诉他,路上迎面来的一辆三轮车,客车为了错车,倒车过程中不知道怎么翻到山坡下面去了。“车上基本都是老人,村里通知有车接送一起去叠石卫生院打疫苗,车上都是去打疫苗的。”他说。

该村村民雷先生的叔公也在出事的客车上,其叔公因为翻车骨折了,还在罗阳医院住院。他也证实,车上百分之八十都是老人,都是去叠石卫生院打疫苗的。雷先生说,因为大部分都是老人,所以出车祸以后重伤的比较多。

罗阳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一共接收了7名杨梅溪村车祸的伤者,1人因伤重去世,还有一人已经送到温州某医院的ICU进行救治。剩余5名伤者需要手术,目前都已做完,在住院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