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宁德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7伤

作者:叶茂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2日

6月11日,福建宁德市蕉城区金涵乡苗圃下坡中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周边已拉起警戒线,交警等部门人员现场救援。道路一侧,一辆满载水泥的挂车横倒在路边,可闻到浓烈的柴油味道。在挂车周边,有多辆车辆因事故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

图为事故现场,多辆车辆受损。 叶茂 摄

图为事故现场,多辆车辆受损。 叶茂 摄

据当地官方媒体报道,9时10分,一辆水泥运载车由宁古路往城区方向行至苗圃路段时,与一辆垃圾运载车相撞。撞击过程中,多辆轿车也受到冲撞,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挂车撞入河道中。 叶茂 摄

图为事故现场,挂车撞入河道中。 叶茂 摄

现场民众告诉记者,侧翻后车头随后起火;该路段事故频发,望政府重视、改造路段,减少事故发生和人员伤亡。

目前,受伤人员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