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楚大高速4车相撞 致3死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9日

6日19时28分,楚大高速路昆明往大理方向祥云县境内K82+900m路段,发生一起4车相撞事故,大理州交警支队确认,事故导致3人死亡,部分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车上一名不满22岁的导游飞出车外,当场身亡。

  现场 巴车被撞得严重变形

  昨日22时,微博@楚雄楚大交巡警发布消息通报了事故救援情况。

  一段微博上爆料的视频,只有9秒钟,但已足以令人震惊。漆黑的夜被红蓝白的灯光照得通明,警车和救护车的警笛声一起轰鸣,数十辆车拥堵在一起,现场一片狼藉……其中一辆巴车已经被撞至变形,车身中段向一侧凹陷。各种不明物体飞出窗外。镜头最后几秒,定格在路侧的几副担架上,一些医护人员正在忙碌着。不知道从哪个角落传出来一名女子尖厉的哭喊声……

  不幸 22岁热心导游当场身亡

  据知情导游杨清华介绍,当时这辆满载游客的巴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前方大货车追尾,于是沿路停下。由于路面太滑,巴车偏离方向,斜横路上,司机下车查看,而郑钰凡在车里安抚乘客。突然,另一辆大巴车从侧后方猛烈地撞了上来。郑钰凡被甩出车外,巴车原地打转,然后压在郑钰凡身上。

  昨日下午,郑钰凡的同事说:“小伙子是昆阳人,母亲没工作,家里还有个上小学的妹妹,靠父亲开旅游车生活,全家人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郑钰凡很热心,非常勤快,在导游圈里口碑非常好。南博会期间,他主动去做志愿者;昆明创城期间,我们经常组织活动,他总是积极参与。”

  记者试图了解另外两名遇难者的相关情况,但多方联系未果。

  通报 尚有3名伤者留院治疗

  事发当晚,交警发布信息:1月16日23时25分,事故处理完毕,临时交通管制解除,道路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大理州交警支队通报:目前,部分伤者经医院检查后已离开医院,尚有3名伤者留院治疗。事故原因调查、死者善后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楚大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