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白沙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致一男子受伤、一女孩身亡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1日

近年来,我们常常用“车祸猛于虎”来形容车祸发生率之高、车祸伤亡的程度之大。不幸的是,这句话今天再次在白沙上演。9月10日下午,白沙一辆货车在大雨中行驶时,撞上摩托车,致一男子受伤、一女孩当场身亡,再次为我们敲响了交通事故警钟。

据骑摩托车的男子董某介绍,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白沙下着大雨,他和侄女陈某正停车在牙叉镇九架村委会附近的路边躲雨,一辆从县城开往邦溪方向的厢式货车突然撞了上来,导致他在剧烈的撞击中受重伤,致使他13岁的侄女陈某某当场死亡。

“我侄女死得太惨了!我当时要不是戴了安全帽,估计,我也没了!”在事故救治现场,董某带着哭腔对医生说,当时,因为雨下的比较大,他就停车在路边躲雨,大约过了5分钟,一辆货车估计是车速过快、打滑,一下子撞上他们。

白沙县医院外科一位医生告诉白沙在线小编,他和医护人员在当天下午1点30几分接到急救电话,立即冒着大雨赶到事故现场。在现场,他们发现一位30多岁的男子正在雨中哭泣,一位年轻的少女正躺在路边,场面十分惨烈。经过现场检查,他们发现女孩的颈椎骨断裂、脑浆溢出,已经没了生命迹象。而摩托车驾驶员董某经过医院检查,发现其肋骨骨折、肺部挫裂伤,目前正在县医院救治。

据白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位警官介绍,江淮箱式货车撞车事故中,受伤男子董某今年37岁,死亡女孩陈某今年13岁、是白沙某中学学生。交通事故路段位于什邦线46公里处530米处(九架村委会前路段),该路段属交通事故多发段,事故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