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男子疑酒驾面包车追尾货车 致妻子和岳母一死一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1日

9月9日晚9点多,济南临港街道办机场西路上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男子驾驶面包车追尾了一辆物流公司的货车,导致副驾驶座上的妻子在车祸中身亡,其岳母也受了伤。据了解,男子疑似酒驾,肇事后逃逸。目前,男子已自首,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机场西路的事发路段,现场已被清理干净,只留下一片疑似漏油的痕迹。据了解,面包车上乘坐的是一家三口,一对夫妻和一位老人。事发时,男子在驾驶座上开车,其妻子坐在副驾驶座上,岳母坐在后排,追尾事故发生后,母女二人均同程度地受伤。

“面包车的车头都撞变形了,消防官兵用液压钳把车身切开才把人救出来。”附近一工厂保安告诉记者,当时现场非常惨烈,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都来到了现场,但他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据了解,男子的妻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而男子的岳母已经做了一次手术,仍在神经外科监护病房接受治疗。至于事故发生过程,家属不愿意多说。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驾驶面包车的男子疑似酒驾,9日当晚肇事后逃离了事发现场,后又于10日早上到警方自首。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