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海口一在建工地竹架倒塌 一工人遇难

作者:陈望  来源:南海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海口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通讯员 王咪 摄

7月6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永西村有一在建工地竹架倒塌,一名男性工人被埋。接到群众报警后,海口市消防支队迅速出动琼山消防官兵及龙泉专职消防队队员前往救援,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但遗憾的是这名被埋工人不幸遇难。

6日上午9时51分,消防官兵赶到龙桥镇永西村的事发现场,从现场群众口述中了解到,这处在建工地的竹架倒塌并且压着一名工人(男),竹架子里填满了几吨之重的混凝土,该男士已经被埋压至少半个多小时了,呼叫他也完全没有回应,此时海口市龙泉消防专职队员及120医护人员均也在现场。

经过现场勘查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消防官兵和现场工人在确认被困人员的大概位置,随即对周边进行加固确认现场不会二次坍塌后,只能利用砍刀、消防斧、撬棍、多功能液压工具组等工具对现场倒塌的竹架子进行破拆,开挖救生通道,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随后紧急移交给120医护人员抢救,但遗憾的是这名被困工人不幸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