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合阳七旬老人三轮载人发生事故 4死1伤

作者:卫楠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8日

7月2日,合阳一七旬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载4名乘客外出,拐弯处撞上路边广场台阶后翻车,导致四名老人身亡、一名中年妇女受伤。目前,当地正开展摩托、机动三轮和电动三轮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7月2日下午2时34分,合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合阳县甘井镇城后村黄家坡附近一拐弯处,一辆载有5人的电动三轮单方撞上路边广场的台阶后翻车,有村民发现后立即报警拨打120。县公安局立即指令甘井派出所、交警大队赶往现场,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4人已无生命迹象,另一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驾驶员为当地71岁的黄某,乘坐人4名女性,分别为70岁的黄某老伴乔某、67岁的武某、65岁的崔某、43岁的孙某。事故中,除孙某受伤被送医外,其余4人身亡。事故原因初步确定为,黄某驾驶的三轮车刹车失灵导致撞至广场台阶后翻车。
   事故发生后,合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由常务副县长带领甘井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公安局、交警大队、卫计局、交通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立即赶赴现场。同时要求全力做好伤者救治工作,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另外,从7月4日到10月31日,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摩托、机动三轮、电动三轮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重点包括摩托、机动三轮、电动三轮违法载人、骑乘摩托不戴安全头盔、乱停乱放、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居民如发现摩托、三轮等存在违法载人等行为,请立即拨打0913-5525612向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投诉举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