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桐城一建筑工地塔吊套厢滑落 致3死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据安徽桐城市委宣传部消息,2017年3月27日12时55分许,桐城市金色阳光城建筑工地一座塔吊在安装过程中套厢护栏突然滑落致3人被抛出,1人当场死亡,另2位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市委书记刘中汉,市长陆应平等相关领导立即率住建、公安、安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赶赴现场指导和紧急处置。
         安庆市副市长黄杰率安庆市安监局、住建委部门负责人到桐城事故现场指导工作。黄杰要求,全市所有在建工地要立即停止施工,查漏洞补短板;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同时,对全市各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桐城市已成立相应应急工作组,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