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金寨境内一小轿车撞树上 2死3伤

作者:六安新闻网  来源:六安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8日

11月15日中午1点钟左右,在金寨县江店黄林大龚岭向梅山方向的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江淮小轿车撞到路边树上,车中共有三女两男一小孩,后排一男一女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三人均受不同程度的伤,所幸小孩无事。

  11月15日中午1点钟左右,在金寨县江店黄林大龚岭向梅山方向的路段发生车祸,一辆黑色江淮小轿车撞到路边树上。

  事故车辆中共有三女两男一小孩,后排一男一女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三人均受不同程度的伤,所幸小孩无事。

  经交警了解,司机胜某60岁,是个老司机了,事发时坐在副驾驶的是他老伴,老伴怀里抱着一岁多的孙女。

  车后排坐了三人,分别是胜某侄子、侄子的亲家以及侄子女婿的姑姑,他们均是从燕子河胜某的侄孙女处喝喜酒回来。

  车中只有胜某有驾照,经其老伴描述,中午胜某滴酒未沾,在快到黄林路段时司机胜某曾表示身体不适,有点犯困,但却未停车休息,问及事故发生时的情形,老人表示不清楚。

  据附近邻居朱阿姨介绍,车祸发生时,她在屋里看电视,忽然听见巨大撞击声。她出来一看,“后排两人满头是血,前排老头和老奶奶看起来还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头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弹出,前排一片狼藉,车后座内部及地面有大量鲜血。

  随后,记者赶到县医院了解到,司机胜某肋骨被撞断,老伴头部受伤,目前正接受治疗。

  不幸的是,胜某的侄子和他的亲家(女)伤势太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