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金寨境内连环交通事故 3死6伤

  来源:市场星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8日

合武高速金寨境内发生连环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6人受伤。

凌晨一点左右,一辆江苏牌照运输木材的大货车与一辆六安牌照小货车发生刮蹭事故,事故致使大货车上的木材散落到高速公路上,事故无人伤亡。接到报警的六安高速二大队交警当即通知了路政以及施救公司到场进行清理。

30分钟左右,赶到现场的路政和施救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对路面木材进行清理。而就在此时,一辆淮北牌照的半挂大货车冲向了事故现场正在施救的工作人群中。第二次发生的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6人受伤。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了解到,死亡3人分别是六安牌照小货车驾驶员,一名路政工作人员和施救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受伤6人伤情基本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当地高速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