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浦东川南奉公路两出租车相撞 致1死4伤

作者:新民网  来源:新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2日

21日9时18分许,有市民报料称,华夏高架南侧川南奉公路出口附近发生多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华夏高架往浦东机场方向道路发生拥堵。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浦东警方处了解到,事故系2辆出租车相撞,造成一名出租车司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送医。目前,送医伤员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市民吴先生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回忆,上午9时30分许,他途经事故路段,发现一辆出租车逆向停在车道上,车辆后备箱处疑因撞击损毁严重,公安、救护车在现场开展救援,后方道路比较拥堵。吴先生表示,市民如没过外环高速,可改走外环高速转S1迎宾高速前往浦东机场;如已过外环高速请从唐黄路出口下去,走一段地面道路,然后从川南奉公路上华夏高架前往浦东机场。

        另据新民晚报新民网从浦东警方了解到,华夏高架南侧川南奉公路出口前2公里处,2辆出租车相撞,有人被卡在车内。接报后,公安、消防等部门即赶赴现场开展交通事故处置与救援工作。目前,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事故中死亡,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送医,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