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邓州陶营乡发生一起车辆坠河事故 四人遇难

作者:河南经济报南阳新闻  来源:河南经济报南阳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2日

邓州陶营乡发生一起车辆坠河事故 车内四人全部遇难

2016年2月20日上午11时许,邓州市陶营乡发生一起车辆坠河事故,导致车内四人全部遇难。

始发地点位于引丹刁南干渠陶营乡上岗村附近,事故发生后,有村民第一时间拨打119和120急救电话,辖区派出所最先到达现场。在等待消防队到来的同时,附近几十位热心村民自发的对落水者进行救援,其中有不少村民不顾寒冷刺骨的河水跳入河中施救。母女俩被救起时(小女孩上幼儿园大班)尚有体温,现场进行了简单的人工复苏,120急救车随后赶到。一位热心村民顾不得更换身上的湿衣服就陪同120将小女孩送至邓州市中心医院,经全力抢救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父子俩在被救出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遇难者一家是陶营乡当地人,驾驶车辆的司机在街上一家超市开货车送货,平时不吸烟不喝酒。当天在走亲戚途中疑因车辆转向齿轮脱落导致转向失灵而不幸坠入刁南干渠遇难,最终结果等待官方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