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高速轿车被两辆大货车夹住 4人遇难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30日

29日下午3时许,绵广高速绵阳科学城路段发生重大车祸,一辆轿车被两辆大货车夹住,造成轿车内4人死亡,追尾货车上两人受伤。

  据高速交警介绍,下午3时左右,绵广高速科学城路段,先是两辆轿车发生擦挂,分别停在小车道和客货车道。随后,一辆大货车驶来,采取措施停在两车后面。在大货车停下后,一辆河北牌照的轿车停在货车后面。就在这时,又有一辆拉土豆的大货车驶来,没能停下,直接撞上前面的轿车。由于轿车前面还有一辆大货车,轿车成了“夹心饼干”,整个车被压的面目全非。

  “轿车牌照为河北籍,车上共有两男一女和一名小孩,经初步调查,系遂宁射洪人,大概是一家人春节回家过年。”据高速交警介绍说。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但车上4人已经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