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玉溪新平一面包车翻下深箐 致1死4伤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8日

记者27日从玉溪市公安局获悉,1月24日19时许,一辆载有5名驾乘人员的微型面包车在国道213线玉溪境内新平县扬武温泉附近翻下约80米深的山箐。

        接报后,新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扬武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工作。但因事发当天扬武镇和全省许多地方一样气温骤降,并伴有雨雪天气,事故发生地坡度较陡,加之地面湿滑,给救援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

        救援组到达时,有两人伤势较轻已被民警扶到公路上,两人伤势较重者还躺在箐底,另一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打着手电筒连走带爬下到箐底,顾不上天寒地冻、泥水冰冷,用担架抬或人背把伤员抬到公路上,由等候在公路上的救护车送往医院。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5名车祸伤员全部送到医院救治,伤势较重的2名及时送往市级医院抢救,其中1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名无生命危险。目前,该起事故的原因调查、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