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海省海东一轿车翻下200米山坡致3死2伤

作者:人民网-青海频道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2日

 1月11日14时,乐都区发生一起小轿车翻入山坡的事故。当日,乐都区马厂乡马厂岔沟处一辆福特小轿车由于路面积雪,车轮打滑冲出路基翻下200米深的山坡,造成3死2伤。
  接到报警后,乐都区消防大队官兵和当地交警部门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到场后的消防官兵和交警发现,轿车连续翻滚至山沟底部后四轮朝天,车体严重变形,几乎报废。车辆前保险杠以及车体零件和车内的物品洒落在山坡上杂草丛中。事故地点离山顶路面大概有100米的距离,且坡度很陡。由于山坡上杂草丛生,积雪没有融化,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通过询问和勘察后,消防官兵和民警系好保护绳,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分别携带相应的救援工具,小心翼翼的顺着山坡向山沟行走,对从车辆内甩出的受伤人员展开了救援。最终,将遇难者的遗体和受伤人员全部抬到山顶,受伤人员交由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乐都区芦花乡村民李某某驾驶自己的福特小轿车载乘4人,由芦花公路行驶至老鸦峡至马厂乡13KM+200M处后,车辆冲出路基后掉入路旁约200米左右深的山坡,造成驾驶人3人死亡2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