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海互助两车相撞事故致两死两伤

作者:青海新闻网  来源:青海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2日

 1月10日18时21分,互助土族自治县宁互西路塘川镇山城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11日,记者从互助县交警部门获悉,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互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人士说,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只剩面包车司机一人被卡在车内,后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官兵将其遗体移出。

  当晚,四名民警走访得知,两辆车中均有乘客受伤,分别被送往互助和西宁的三家医院救治。民警调查得知,事发时公交车内约有16名乘客,售票员与一名乘客受伤,部分乘客在事发后离开现场。面包车上的一名女性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民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公交车占道行驶造成。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