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焦作一鞭炮厂爆炸致3死4伤

作者:大河报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9日

爆炸现场

28日中午,武陟县西陶镇石荆村北一闲置厂房发生爆炸,造成工作人员3死4伤。据当地有关部门称,经现场初步核查,该厂房为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

  28日中午1时许,武陟县朱先生向记者报料称,上午11时许,武陟县西陶镇石荆村北一闲置厂房发生爆炸。

  记者赶到石荆村时已是下午2时许,在现场看到,离爆炸现场约50米处当地警方拉有警戒线,多名警察在现场勘察。

  记者看到,爆炸点是一个没有挂牌的小工厂,工厂的西院墙已被炸开一个近5米的口子,工厂内的厂房房顶露着屋架,依稀还能看见房上残留的石棉瓦。

  石荆村村民马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菜地离爆炸小工厂有二三百米远,上午11时左右,她收拾完地里的农活,准备回家做饭,突然一声巨响,爆炸声把她吓了一跳,扭头看一股浓烈的白烟腾起,跟着就起了火,还有“噼里啪啦”像鞭炮炸响的声音。

  石荆村村民李先生说,过去只知道那个厂子是个炼铜的工厂,后来啥时候成了鞭炮仓库,就不知道了。

  28日下午,武陟县新闻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28日上午10点45分,接110指挥中心报告,武陟县西陶镇石荆村北一闲置厂房发生爆炸,造成3死4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受伤人员正在积极救治。据现场初步核查,该厂房为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