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琼海一客车高速公路侧翻 2死多伤

作者:高鹏  来源:南海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12日

11月11日7时40分左右,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琼海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3人的大型普通客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了解,经初步调查,司机王某明(男,50岁,万宁人)驾驶的琼C83049号大型普通客车(属海南省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载着13名乘客,从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万宁往海口方向行驶途经67公里加700米处时遭遇暴雨,由于雨天路面积水湿滑,加上驾驶员和车辆自身原因,致使车辆碰撞到中央护拦后又碰撞到右侧护拦,并冲出路面外侧翻在高速路涵洞处,导致车辆、护拦损坏,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1名乘客在送往医院过程中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名受伤乘客均没有生命危险,正在琼海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其他7名乘客正在观察。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2名死者家属现正与海南省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协商办理善后事宜,总体稳定。肇事司机王某明受伤住院治疗。事故原因调查及后续处理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相关新闻:万宁开往海口中巴车高速公路侧翻 造成1死多伤

救援现场(通讯员王立夫摄)

救援现场(通讯员王立夫摄)

救援现场(通讯员王立夫摄)

11月11日上午,环岛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67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中巴车冲出高速路侧翻在路边,并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8时08分,琼海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泡沫消防车和2辆水罐消防车,共2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施救。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并于08时25分到达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和询问知情人得知:一辆和乐开往海口的中巴车翻车冲出护栏,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四周散落一地玻璃,现场一片狼藉,同时,有两名乘客被困车内、一人被压在大巴车下,有五名乘客先期已自救逃出。

在掌握现场情况之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灭火小组出一支泡沫水枪对中巴车的漏油部位进行稀释,防止漏油起火。同时抢险小组分别利用液压破拆顶杆、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器材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8时48分两名被困乘客被成功救出,另外一名乘客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中队确定现场无其他危险情况后,将现场转交给现场交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