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常德一纸厂发生9人坠池事故 已致3人死亡

作者:程媛媛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9日

8月28日上午11时许,湖南常德安乡县安裕乡众鑫纸厂发生一起坠池事故。28日下午,安乡县人民政府通报称,事故共9人坠池,其中3人已经死亡,其余伤员正在医院紧急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新京报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伤员包括两名消防人员。

  28日15时许,安乡县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称,接报坠池事故后,医院组织上百余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抢救,“包含几名消防人员,正在抢救的有11人,已经死了5、6个。”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无法确认死伤者身份。

  常德市120急救中心称,事故发生在28日中午,具体的受伤人数暂未上报。

  28日下午,安乡县人民政府通报该事故称,安裕乡众鑫纸厂发生一起1人坠池、8人相继施救共9人坠池事故。目前,已死亡3人,其余伤员正在医院紧急抢救。事故发生后,县委书记、县长及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