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货车追尾养护车致2死7伤

作者: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30日

29日14时58分,G15浙江方向1312K(近黄浦江大桥)发生一起货车追尾养护车事故。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事故已致2死7伤。

       记者了解到,货车追尾养护车后并未马上停下,而是推着养护车继续行驶,最终撞倒前方施工的多名工人。据知情人介绍,养护工人作业时设置了多个警示标志,为何还会酿成悲剧,有待警方调查。

       上海近期连续高温,有网友质疑,为何高温天养护工人不仅不休息还在继续作业。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采访一位业内人士后了解到,高温天是高速公路补坑的最佳时候,修补出来的沥青路面质量最好,所以时常能看到养护工人顶着烈日在作业。

  图说:G15上货车追尾养护车事故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