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铁岭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7死2重伤

作者:沈阳晚报  来源:沈阳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2日

 2月24日,铁岭调兵山境内新三线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乘30人的中型客车在弯道处突然驶入逆行车道,与一辆大型客车迎面相撞,造成7死2重伤。2月2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调查发现,肇事中型客车竟没有相关线路营运资质,疑为违规营运。
  2月26日,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出警示,要求各客运企业、每位涉客车辆驾驶人要吸取调兵山境内所发生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血的教训。随即,全省各地交警部门相继发出警示。2月2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得了由沈阳交警部门发出警示材料,“2月24日12时50分,铁岭调兵山市境内新三线公路晓南镇宋荒地村北300处,一辆中型客车与一辆大型客车在此相撞,造成7人死亡、2人重伤。”
  据了解,中型客车辽M58198为铁岭市昌图县北翔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车辆,大型客车辽28018为调兵山天下行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车辆。
  38岁男驾驶员张某驾驶中型客车由昌图县八面城镇准备前往沈阳。张某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事发地点弯道处时,驶入了左侧逆行车道,与由南向北行驶的郝某驾驶的大型客车迎面相撞酿成车祸。据调查,肇事中型客车并不具有从八面城开往沈阳的营运资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