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九洲药业临海分公司一车间设备爆燃 1人身亡

作者:中证网  来源:中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0日

1月19日晚间公告表示,2015年1月17日,公司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的临海分公司五车间三合一设备发生爆燃事故,该事故造成1名工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按规定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告。公司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尽力妥善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并配合工厂所在地安监部门对本次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分析。

        此次事故涉及的资产均在财产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也未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各子公司生产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Tag:设备爆燃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