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土耳其热气球坠落事故致中国游客1死4伤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8日

日本驻土耳其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以奇特的岩石构造闻名的土耳其中部旅游区卡帕多西亚17日发生热气球坠落事故,导致一名34岁男性日本公民胸部受到撞击负轻伤。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造成一名23岁中国女游客死亡,马来西亚人等11人受伤。

  另据12月17日新华社报道,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的外交官进一步核实,17日上午发生在土耳其卡帕多基亚的热气球坠落事故,共造成中国游客1死4伤,其中2人重伤、2人轻伤。

  受伤的日本男游客向大使馆称,热气球着陆时受强风影响突然坠落,导致游客被从吊篮中甩出,造成死伤。

  据悉,卡帕多西亚是位于安纳托利亚高原的世界知名旅游区。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俯瞰奇特岩石是非常有人气的旅游项目,但也会发生坠落事故,在2009年就曾发生类似事故造成一名英国人死亡,在2013年5月造成3名巴西人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