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昌吉新疆大剧院发生火灾

作者:王前喜  来源:亚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5日

4日14时许,位于新疆昌吉头屯河西岸的新疆大剧院发生火灾,昌吉消防当日下午3时许对记者说,火已熄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系现场做防水的工人烧沥青,沥青溢出来滴到燃烧的木材上引发起火。

  据昌吉消防介绍,过火面积约6平方米。大剧院外墙约十几块装饰板烟熏痕迹严重,财产损失约800元。

  据介绍,新疆大剧院长256米,宽146米,舞台台口27米,整个建筑的高度有80米。总投资14亿元,是目前中国最高的穹顶建筑,也是国内封闭剧院中台口面积宽度最大的剧院,可同时容纳2000人观看演出。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新疆大剧院工程已完成外部壳体的装修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装潢,预计年底交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