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泰安公交车与越野车相撞1死3伤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7日

15日晚上6点20分左右,在泰安望岳东路中段,一辆公交车和一辆越野车撞在一起,一辆电动车被夹在两车中间卷入公交车下,骑电动车男子不幸身亡。事故还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在事故现场,一辆46路公交车停在自南向北的车道上,一辆越野车跨越道路中间黄线,车头朝向东南方向。越野车车头左前方和公交车车头贴在一起。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整块掉在地上,越野车的车前盖掉下来,车头严重变形。在公交车前轮下,一名男子头朝下趴在地上,地面上流了很多血。公交车底下还有一辆电动车。据了解,电动车驾驶员就是趴在地上的男子。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男子从车下救出,紧急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