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吴起县货车与小轿车相撞致6人身亡

作者:姜辰蓉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6日

  11月15日,陕西省吴起县发生一起货车与小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途中死亡。截至发稿时,仍有2名伤员在吴起县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吴起县政府已着手成立事故调查组,将在3日内查清事故原因,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从吴起县政府了解到,2014年11月15日10时30分许,在吴起县吴华路21公里(白豹镇新庄科村)处陕KA30890号/陕KY800挂车与新RA6845小轿车相撞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吴起交警大队事故值班室于10时33分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后立即通知马营交警中队,马营交警中队于10时42分派民警赶到现场,10时47分吴起交警大队负责人带领干警和消防队、县医院120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3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吴起县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吴起县委、县政府启动应急预案,公安、卫生、安监、交通、交警、县医院120、消防等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吴起县政府着手展开事故调查,事故调查组在3日内将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并向社会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