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闽清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 致2死1伤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2日

1日下午,网友“@土豪别逗人”爆料,闽清县99牛肉店至实验小学路段发生景观架坍塌,具体伤亡人数不知,伤者已送县医院抢救。随后,“福州消防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闽清消防已派出3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另据“@福建新闻广播fm1036”官微18:00许的消息:今天15时左右,闽清县城市沿街美化项目改造搭建的脚手架,瞬间发生大面积坍塌,当时有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立面改造,搭建的高度有近20米,事故发生后周围群众立即拨打119及120。截至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Tag:脚手架坍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