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湾淡江高楼火灾一名香港学生死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9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淡水区一处高楼8日发生火灾,现场救出5人都是淡江大学学生,市府消防局说,有一名19岁的学生送医时已无呼吸心跳。港媒称,该学生系在淡江大学就读的香港人。

  “中央社”引述新北市消防局报道,这起火灾一共救出5人,都是淡江大学的学生,1名伦姓男子,送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1名林姓男子(20岁),吸入性轻微呛伤;另有一名黄姓男子,伤势较严重,为吸入性呛伤。

  据报道,火灾发生在新北市淡水区一处高楼的14层阳台,起火原因还要进一步鉴定、调查。

  常驻台湾的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向香港《明报》证实伦姓死者为香港人。

  据《明报》了解,伦姓男生是香港籍侨生,就读淡江大学土木系,原本住该大楼10楼,因到14楼找同学而遭波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