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淮安一家化工厂发生煤气中毒造成2死4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1日

记者31从江苏省淮安市安监局获悉,30日晚,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淮安市安监局31日通报,30日晚7点30分左右,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分厂造气车间脱硫二系统检修前做加盲板的准备工作时,发生煤气泄漏事故,造成6人中毒,其中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在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淮安立即组成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力做好中毒人员抢救工作,同时对事故现场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再发生泄漏。

  目前,中毒人员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发生煤气泄漏的脱硫二系统清洗塔内煤气已置换,危险已消除。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