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扬州化工厂爆炸已造成1死3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31日

5月29日晚,江苏扬州宝应一化工厂爆炸,方园2公里有震感,现场一片狼籍,厂房已被炸塌。30日凌晨2时许,官方再次通报事故进展,截止30日凌晨1时许,该爆炸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2人轻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另仍有2人被困。

  5月29日傍晚18时10许,位于江苏扬州宝应县曹甸镇的宝应县曙光助剂厂内,邻甲苯二胺提纯车间发生爆炸,车间的厂房被炸塌,工厂的其它建筑也不同程度受损。据现场搜救人员说,坍塌面积有100多平米,工厂的生产设备被炸倒在坍塌的建筑上面,给搜救带来困难,同时,现场还存有易燃易爆的隐患。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全力搜救现场被困的人员,同时,事故原因的调查和善后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