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长沙:3少年骑摩托车与货车相撞致2死1伤

作者:三湘都市报  来源:三湘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4日

4月21日22时许,在长沙市雨花区正大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3个17岁男孩同坐一辆改装摩托车,不慎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两死一伤。

  长沙市120医疗急救中心医生杨磊山回忆,他赶到事故现场时,路边停了一辆大货车,有两个男孩横躺在货车底下,伤势极为严重,还有一个受伤的男孩躺在路边。“我们现场给他们做了检查和抢救,躺在车底的两个男孩,一个由于伤势太重已没有生命迹象了,另一个呼吸很弱,血压也很低,处于休克状态;躺在路边的男孩生命体征也不稳定,估计有内脏受伤的可能……”

  “虽然尽全力抢救,但其中两个男孩还是因为伤情太重离开了,剩下那一个男孩脾脏和胃破裂。”长沙市中心医院EICU(急诊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医师李朝晖介绍,车祸外伤导致胃脏破裂相对少见,估计伤者在重创之前可能吃了比较多的食物,目前该男孩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死亡的两名男孩一位姓刘,一位姓隆,伤者姓吴,三人都只有17岁。事发时,他们刚参加完朋友的生日聚会,三人共乘一辆摩托车出去玩,在途中不慎与停在路边的大货车相撞。交警部门表示,关于谁是驾驶人,是否酒驾,还需进一步调查。

  又讯 22日00:30许,在长沙桔园立交桥附近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男一女驾驶摩托车不慎与出租车相撞,女子嘴唇被撞伤,男子右腿受伤,两人均为18岁左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