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晋城高速公路隧道交通事故 6失踪12伤

作者:来虹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02日

1日14时50分,晋济高速公路岩后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引发起火和爆炸,致12人受伤6人下落不明。

接到报警后,晋城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长刘润民、常务副市长王树新、副市长赵沂旸、市长助理、公安局长郭齐鸣等领导和市应急办、安监、公安、消防、交警、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共有37人平安脱险,有1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尚有6人下落不明。

随后公安部领导和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山西省公安厅和省交警、消防总队领导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施救,现在高速交警和消防队员正在将隧道内的车辆拖出。受伤人员在医院得到妥善救治,伤势平稳。失去联系的人员正在进一步核查搜救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