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阿图什120急救车撞上护栏致1死1伤

作者:刘兵 赵小翔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24日

原本是救死扶伤的120急救车却也因为超速驾驶难逃厄运,23日16时50分许,新疆阿图什市一辆120急救车在行驶途中撞上道路护栏,造成车上1人死亡、1人重伤。

  据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简称“克州”)消防支队介绍,23日16时52分,一辆120急救车将病人转院完毕返回途中,在克州首府阿图什市314国道车管所附近撞上路边的水泥护栏,侧翻在路基下面一涵洞口。车上载有1名医生和驾驶员,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医生因未系安全带,被弹出车外当场死亡。司机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经消防队员30分钟的破拆营救,得以成功脱险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克州交警部门初步调查,此次事故是由于司机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去控制,撞上道路旁的护栏酿成惨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