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连云港一企业液体罐爆炸 造成2死1伤

作者:童金德  来源:江南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1日

  12月11日讯 昨日早上7点半,连云港市赣榆县海头镇的海洲湾生物科技园内,发生一起液体罐爆炸事故,造成两死一伤。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单位是江苏东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目击者称,在液体罐发生爆炸后,重达数吨的灌顶被推飞几米远,现场当时就发现了两具尸体,另有一人受伤。

  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关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明确,可能是外来的施工队,在对液体罐进行电焊或者氧气焊操作时,违反了有关规定,才发生了事故。据了解,液体罐里是易燃物体,操作不慎,很容易导致爆炸。

  江苏东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连云港东成酒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企业名称变更为“江苏东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现控股连云港东成物流有限公司等6个子公司。2011年4月,江苏东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谷朊粉项目,在海头镇海州湾生物科技园区开工建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