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津:扫墓归来遭遇车祸一家3口1死2伤

作者: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12日

 一家三口去为亲人扫墓,返程途中发生车祸,结果母亲和儿子分别受伤,年仅44岁的父亲则在被送往医院不久后伤重不治。

  记者了解到,10日早上7时,居住在西青区的这一家三口驾驶私家车扫墓返回途中,在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附近的津同公路上与一辆小卡发生碰撞,车体严重变形,一家三口全部受伤,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父亲伤势尤为严重。随后,120急救车将夫妻俩送往人民医院,儿子则被送往第一中心医院救治。全身多处骨折、伤情严重的父亲在被推进手术室后不久便不治而亡;其妻子只是左上臂骨折;在一中心接受治疗、只有23岁的儿子则是膝盖部位发生骨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