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郑州航空港区村民自建房屋起火致2死1伤

作者:陈耀文  来源:大河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5日

10月14日13:35,郑州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大寨村一村民房屋发生火灾。据航空港区官方消息称,火灾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另有3人获救。经初步调查,着火房屋系大寨村3组村民潘发明的自建房屋,该房屋共5层,面积约500平方米。

  接到报警后,郑州航空管委会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坐镇指挥火灾扑救工作。港区消防队及时调来消防车辆进行扑救,截止15:00火灾已被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伤亡人员身份确定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14日16:27,@郑州汪超发布微博称,郑州航空港区离富士康K区大门口很近的一个村庄发生火灾,有人死伤,现场很惨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