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金山有毒物质运输车泄漏致死2人

作者:陈婷婷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26日

上海市金山区25日发布消息称,24日23时许,一辆装载环氧乙烷的运输车辆,因操作不当发生泄漏致死2人。

  该运输车辆24日深夜在金山漕泾镇西部工业区上海台界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卸载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环氧乙烷外泄,已致8人中毒,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6人正在救治中,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知,环氧乙烷是一种有机化合物,是一种有毒的致癌物质,易燃易爆,不易长途运输。

  知情人士透露,当日负责运输的工人在进行管道接驳时未按操作规范,导致该有毒物质从管道口泄露。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和环保部门立即进行了处置,未对当地环境造成影响。

  目前,当地安监、公安等部门已涉入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