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绛县一化工厂发生事故2人死亡

作者:三晋都市报  来源:三晋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11日

7月9日上午7时22分,山西运城市绛县有机化工厂工业萘生产线发生一起事故,生产线上蒸馏釜上部与底部分离,着落点与原蒸馏相距大约80米。事故已导致2人死亡,无人员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绛县有机化工厂创建于1994年1月,位于绛县大交镇东贺水村,证照在合法有效期内,为合法企业。

事故发生后,绛县县委、县政府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要求相关单位及当地政府做好事故救援及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并要求立即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故发生。同时,该县召集全县化工企业负责人在有机化工厂召开了安全生产现场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