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阆中废弃气井发生井喷转移上百村民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09日

8日晚间17时07分,四川阆中市河西镇五村境内的中石化石龙六井突发井喷。初步了解该井已废弃多年。

  现场目击者称,井口火焰高达4、5米,大火映亮了半边天空。最大的威胁是现场有3000吨的天然气,旁边还有20吨的油罐,天然气阀门被烧坏,现场温度太高暂无法靠近。

  事故发生后,南充市有关部门立即组织转移了附近的上百村民,并迅速调集5台消防车30余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处置,中石油、中石化派出的3台救援车也紧急增援。

  目前,当地消防、中石油、中石化等大批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处置,由于井口火势较大,南充市119指挥中心已调度南部县消防中队赶往现场增援,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