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舒城县啤酒厂发生氨气泄漏事故

作者:六安网  来源:六安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27日

 5月25日16时04分,舒城县消防大队接到县110指挥中心命令,称舒城县某啤酒厂氨气罐发生泄漏,该大队立即调派五部消防车、1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接警后, 16时10分左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根据现场情况立即成立火场指挥部,分为侦检组、疏散警戒组、现场处置组,共疏散周边群众1200余人,同时向支队全勤指挥部报告,请求增援。
  通过现场侦检组的侦查,发现位于厂内冷冻车间内连接的四个液氨罐体泄漏,全勤指挥部指挥长王星华率金安区消防大队抢险救援车、开发区消防大队充气车,共20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市消防支队政委许辉也随即带领司令部相关人员赶赴现场指挥。安徽省消防总队王其堪副参谋长,战训处赵华副处长和总队宣传处有关领导也赶赴现场指挥处置。舒城县县长金德元、常务副县长赵强、县公安局政委李云峰和县安监、环保、卫生等单位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协调处置工作。
  18时10分,在厂内技术人员的配合下,泄漏点被成功关阀堵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