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厦门一药厂发生爆炸事故

作者:游章友 沈威  来源:海峡导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6日
药厂内浓烟腾空而起
药厂内浓烟腾空而起
 

  14日下午2:30左右,海沧新一家药厂内传出一声巨响,浓烟冲天。

  这家药厂是美吉斯制药有限公司,位于阳泰路6号。

  在附近工厂上班的安全员老郭回忆:当时他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随后看到厂房冒出黄色的浓烟,腾空而起。“响声非常大,连地板都震了一下。我看到,厂房的铁皮屋顶都被掀开了。”不久,消防车赶到救援。

  导报记者14日下午3点左右到达药厂门口,消防车已离开。药厂保安拒绝导报记者进入厂区,称公司领导在开会,工厂是否有发生爆炸,他们不清楚。

  此时,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路边一名工人说,爆炸发生时,味道更强烈。

  傍晚,一位读者致电导报称:药厂里面爆炸的是一个储存罐。

  消防部门透露,现场没有发生火灾,也没有人员被困,安监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