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发生爆燃1人死亡

作者:郭成林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17日

  三爱富今日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有限公司在4月14日下午5点左右发生一起爆燃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据公告,4月14日下午5点左右,在当班工人进行现场取样过程中,VDF车间发生爆燃,操作工人在事故中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入现场切断所有进出口物料阀门,疏散员工并报警,同时向政府及上级管理部门汇报,封锁现场。经消防队现场处置,当晚9点左右,火情基本扑灭。

  目前,当地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入公司,调查事故原因。

  三爱富表示,目前持有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公司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进行事故调查,并及时分析因事故停车给公司带来的经济损失,何时恢复生产公司将另行公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