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扶风县发生天然气中毒事故5人死亡

作者:冽玮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17日

  记者16日晚从陕西省扶风县政府获悉,4月16日15时许,地处关中平原西部的扶风县一企业安装天然气通气置换施工中,发生一起死亡5人的事故。据初步了解,事故原因系作业人员在阀井内作业时窒息死亡。

  扶风县位于陕西八百里秦川腹地,以“青铜器之乡”而著称,佛教圣地法门寺在世界享有盛名。

  据了解,16日下午,该事故发生于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风分公司、施工合同单位渭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在为扶风一企业安装天然气通气置换施工中,5名作业人员在阀井内作业时窒息死亡。

   事故发生后,宝鸡市市长上官吉庆以及扶风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赶赴现场,组织施救,处置善后。

  目前,施工人员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