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温州1座加工厂爆炸16人受伤

作者:岳德亮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4日

  23日13时28分许,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戴宅村一加工厂发生爆炸,致16人受伤。

  一位救援人员说,现场2层的厂房车间大部分因爆炸已被夷为平地,整个现场烟雾滚滚并夹杂一股焦味,整个工厂一片狼籍,厂房的门口躺着数名被烧伤的工人。

  救援人员分成三组立即进行救援:一组负责携带液压扩张器、金属切割机、撬棒、铁锤、劈斧等破拆工具对事故现场进行救援;二组负责将门口受伤人员运送到安全区域等待救护车到来;三组人员负责警戒,疏散周边群众,以及对仓库内的危险品进行转移。

  截至15时40分许,事故现场处置完毕,消防官兵成功救出4名被困人员。据统计,此次事故共造成16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消防官兵疏散附近群众100多人。

  目前,关于爆炸原因和损失,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