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38吨硫酸槽车泄漏被成功处置

作者:刘涛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18日

  10月16日晚23时许,四川广元市朝天区广陕高速公路两辆装载浓硫酸的槽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硫酸车阀门损坏,致使装载38吨浓硫酸的川F16573槽车发生严重泄漏,经过广元消防消防官兵近90分钟的紧张处置,险情得以化解。

  22时41分,广元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广陕高速公路朝天往广元方向龙洞背大桥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广元消防特勤中队迅速出动5车23人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23时4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高速交警已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事故车辆停靠在路边,只见追尾车辆紧紧的贴在一起,硫酸泄漏一地,刺鼻的气味铺面而来。据被追尾车辆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时,路段堵车,后面车辆车速较快、避让不及导致追尾发生,槽车装载硫酸约38吨,正在泄漏。追尾车辆驾驶员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