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桂林一非法炮竹加工点爆炸 致4死8伤

作者:周利朔 王远军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03日

图为爆炸现场三间瓦屋被夷为平地。王远军 摄

图为爆炸现场三间瓦屋被夷为平地。

  广西桂林市平乐县警方2日通报称,10月2日早上7时46分,平乐县二塘镇和平村委会岐村麻地窝(地名)一黑炮竹加工点发生爆炸,致4死8伤。

  当天早上7点46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平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民众电话报警称,二塘镇和平村委会岐村麻地窝(地名)一废弃的民房发生爆炸,有多人伤亡。

  警方介绍称,爆炸现场位于当地一废弃的约80平方米泥砖瓦结构的房子,屋主名叫莫远志。窝点因爆炸已被夷为平地。伤者均为大面积烧伤,目前已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桂林市及平乐县两级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事故的相关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