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浏阳花炮厂爆炸引发山火 多名工人受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08日

  9月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浏阳金刚镇东泉村一家花炮厂发生爆炸,据了解,造成爆炸的原因是内筒操作间的工作人员操作不当造成的。爆炸引发花炮厂内的一个小火药库发生连环爆炸,引发了山火。事故发生后,公安、安监、120、政府等都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爆炸发生后,浏阳金刚镇这家花炮厂原本是仓库的地方已经化为乌有,只剩几个大坑,周围原本的树木也在爆炸中变成了焦炭,爆炸同时还引起了山火蔓延。

  在这个爆炸点周围还有鞭炮仓库,为了防止意外,消防迅速压制火势。据了解,爆炸是由于花炮厂的一个内筒操作间,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引发的爆炸,同时引爆了一个不远处小火药库发生爆炸,厂内的工人不同程度受伤,已经送往医院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