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宜兴景区滑道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人

作者:王骏勇 邓敏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15日

  截至8月14日11时,江苏宜兴竹海公园滑道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受伤的24人中除1人伤势较重外,其他伤员均无生命危险,1人已出院。当地政府已成立相关工作组开展伤员救治、善后处理和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
 
  8月13日下午15时左右,宜兴市竹海公园因受短时强风暴雨突袭致滑道受损引发安全事故,造成20多名游客伤亡和景区部分设施损坏。

  事故发生后,宜兴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政府主要领导迅速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工作。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代市长朱克江立即指示,不惜一切代价,竭尽全力救治伤员,迅速查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无锡市委常委、宜兴市委书记蒋洪亮迅速赶到医院组织指挥抢救,并要求相关部门精选最好的专家竭尽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无锡市代市长朱克江连夜赶赴宜兴,指导救援工作,并看望慰问受伤人员。

  宜兴市卫生局从无锡市人民医院、宜兴市人民医院等地抽调30多名胸外科、骨科专家,组成抢救治疗小组,以最快的速度展开伤员救治工作。

  目前,宜兴市已成立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总指挥的指挥部,下设伤员救治、善后处理、事故调查工作组。所有人员均已到位,相关工作正有序展开。

  无锡市政府已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