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钛工厂超标排污 贵州桐梓106名学生中毒

作者:贵州都市报  来源:贵州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19日

   昨日,空气中飘来阵阵怪味后,贵州省桐梓县楚米镇元田小学106名学生中毒,入院观察治疗。其中,10余名学生中毒较深,被送到遵医附院救治。当局查明,气体是一家钛工厂超标排放污染物产生。而中毒的学生大部分已出院,还有27人要留院观察。

   事发在17号上午,楚米镇一家小学的学生,在上课时闻到一阵怪味,即时有人头晕肚痛,更有学生晕倒在操场。民众怀疑是附近的钛工厂,排放有害气体。

   经调查后,官方确认是工厂超标排放污染物,导致事件,但起因是设备故障。工厂的电解车间要停产整顿。这家企业是贵州重点项目,厂房修建了四年,在今年初开始试行生产。

学生在接受治疗

学生在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